品牌故事

從你需要戴眼鏡的那一刻起,「鏡片」就成為捍衛你視力健康的守護者,「光」反射出繽紛世界的亮麗燦爛,有些卻會殘酷的傷害你的眼睛。

在多數人只為了看清楚,忽略視力保護、將眼鏡當成配件時,TOKAI 走上了一條守護人們視力健康的艱辛道路,從 1939 年迄今。

視覺,是你感受世界的第一步,如何以毫無負擔清晰視野看見美麗的世界,是 TOKAI 無法逃避、永遠直面正視的挑戰,守護視力交給我們。

唯有不斷的創新、持續研發、優質生產,才能打造出最強悍的眼睛防護罩,這是我們深信不移也最擅長的事。

來自日本岡崎,TOKAI 光學相信的價值,就在這裡。

品牌理念與技術

為了看見美麗的世界

東海光學以「看、看的見、看得更清楚」為基本理念,並深入研究至防護的可能性。

兩面累進折射與腦科學技術

在鏡面設計部分,研發「兩面累進折射鏡片」,使配戴者的世界更寬廣,色彩更自然,並採用了人類工學,及「腦科學技術」,進而生產多款不同使用者需求的鏡片

表面處理

防護鍍膜,讓鏡片不易受到皮脂及其他髒污所沾黏,讓鏡片更好清理。有機鍍膜,提高鏡片的耐熱度,使鏡片不易因高溫而碎裂。

品質管理

TOKAI 東海光學有徹底的品質管理,在產品設計與研發上,都會反覆進行耐刮傷、耐衝擊、耐高溫實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