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牌故事

自從 1939 年本公司的第一號眼鏡片誕生以來,對「更輕、更薄、更清晰」這種高度的需求,我們比誰都迅速地做出了對應,我們東海光學所走的路程,正式眼鏡片技術的進化史。尤其在領導眼鏡款式新潮流的鏡片設計上,每次的新產品發表都引起各方面的重大關注,完成了一個又一個的創新。

做為一個擁有先進技術的眼鏡片廠家,我們受到了廣大用戶的高度評價和愛戴,我們引以為自豪,因此本公司的每一個人都能保持以真誠的態度來致力於不斷出現的新的課題。

昭和 14 年創業以來,我們憑著豐富的經驗和信得過的技術力量,作為眼鏡片專業製造廠嘉闊步前進,現在,在日本國內的市場佔有率高達 10%。總公司設在名古屋附近的岡崎市花園工業園地,與驅使高科技的工廠併設在一起。日本國內的用戶以外,還有東南亞、歐洲以及北美等世界各地的用戶都使用本公司的眼鏡片。

我們還於平成 12 年 10 月取得了質量管理的國際規格 ISO 9001 以及環境保護的規格 ISO 14001。

1.76MU
全球最薄鏡片

100%
日本製造

Lutina
人工葉黃素鏡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