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DBERG??丹麥國寶級品牌

LINDBERG丹麥國寶級品牌,以簡約、輕巧、耐用聞名國際,在設計每一副鏡框的細節裡都存在著精湛的工藝。
在客人決定用各種不同的鏡片配搭,對於鏡片的製作及調整後,將會直接影響到鏡框原設計及其耐用度。
所以LINDBERG於全球各國,都會選擇一些頂尖的代工工作室,經嚴格的測試及訓練,每項細節都通過LINDBEGR的極高要求,作為該地區的代工中心。
而輝迅科技除獨家代理日本東海鏡片外,也經過慢長的訓練、學習,為達到代工品質精益求精,不惜購入全台灣只有兩部,最頂尖的Essilor Mr. Blue磨片機。
2017年4月12日,在LINDBERG原廠講師?Mr. James ANG見證下,通過各項嚴格標準的要求,輝迅代工部正式成為LINDBERD台灣區認證代工中心。
未來在代工方面的領域,我們會以謙虛、不斷學習的態度,為大家提供最有品質的服務?

lindberg 官網 : www.lindberg.com
lindberg 粉絲專頁 : www.facebook.com/lindbergeyewear
東海鏡片/輝迅科技 官網 : www.tokai.com.tw
東海鏡片/輝迅科技 粉絲專頁 : www.facebook.com/tokai1939

#LINDBERG
#輝迅代工
#工藝精湛
#東海鏡片
#國寶級
#EssilorMr. Blue
#磨片機